close

你:青峰 大輝

我:櫻井 良

他:黑子哲也

……


 

 

 

你、我、他。

你、我、他。

你、我、他。

你、我、他。

你、        他。

你、他。

 


那 " 我 " 呢……?

或許從一開始就沒有也說不定。

………………

 

沒錯,從一開始,我就從來沒有存在於青峰大輝的心中,你的心中,只有一個人……

黑子哲也。

你永遠的影子,永遠的暗戀。

我,連你心中的一小角也沾不上。

被調戲的對象,送午餐的人,甚至是路邊的可食用蘑菇……

我想不到任何一個可以留在青峰君的理由……。

要用什麼理由陪在你身邊,要用什麼身份,又有什麼樣的資格……?

為什麼這樣下來,我在青峰君的旁邊好像是多餘的…?

我討厭總是只會道歉的自己,總是只會給青峰君添麻煩的自己,總是被青峰君討厭的自己,總是被青峰君責罵的自己……

要怎麼樣才可以變成青峰君心中的理想類型…?

啊……對了,是黑子哲也……對吧!

可是…要怎麼做,才能變成他呢…?

我……

真的不知道啊…!!

 


「青………。」每當我伸出手,想叫住你時,我看到了,你直盯著他看。

我明明知道,卻又裝作不知道……

吶,我喜歡你喔!青峰君!!

我好怕喔。

好怕、好怕。

怕如果你選擇的時候選擇的是他而不是我。

怕如果我向你告白你卻一臉嫌惡的看著我說:「好噁心,良竟然喜歡男生。」的離開我。

我們是不是朋友,連這樣的關係都無法看清了,那還想要跨出戀人一線?別妄想了吧,櫻井 良!

面對現實,對青峰大輝而言,你只是路邊的可食用蘑菇,根本一文不值。

啊啊……青峰君。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