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

萊恩也已經22歲了,留了三年的長髮在風中飄逸,將凌亂的長髮綁起,為他留的長髮。

國王那老頭還是不情意的,執意要將莎琳嫁給萊恩,明明人家在三年前就有男友了,嘛………雖然是偷交的啦,可是現在也很幸福了啊。

他現在在皇宮裡當騎士長,待遇不錯,所以做得也挺開心的。

他的首要目的呢,可是殺了魔王啊,他還記得,那天他婉拒了娶莎琳的婚事,然後回到家,父母可準備了一大堆的菜餚等他,正要洗澡時才發現口袋裡的紙條。 

" 三年,去找你,等著被我殺吧。" 上面可是清楚的寫著呢,所以他要變得更加強大。 

城堡中的警報聲響起,萊恩站起身,將紙條撿起,把小刀放在側腰間專門放小刀的帶子。 

等到真的無能為力的時候。 

將披風披上,坐上了僕人準備好的馬,朝那人奔去。 

 

萊恩看見他朝思暮想的人,凱爾那鮮紅的眼注視著他,手中專門對付魔王的神劍握更加的緊了。

「凱爾…!」

他大喊愛人的名字,凱爾示意身後的手下後退,跳下了馬,朝著萊恩前進。

 

「萊恩 · 帕伯亞,我希望你已經抱著要殺了我的決心了!!」萊恩一怔,便笑道:「我自有自的覺悟,嘛………來吧,在這場戰役中,誰會死在誰的手呢?」

 

凱爾衝上前,仗著身高和體型把萊恩壓制著,但萊恩也不甘示弱。兩人的劍在空中發出銳利的聲響,汗水在兩人之間飛舞,萊恩純白頭髮綁成長馬尾,搖曳著,凱爾一劍朝萊恩的臉削去,削過萊恩白皙的臉,滲出血絲,此時的萊恩笑了,趁著空檔也從凱爾的肩上攻擊,肩上的衣物破了,還好裡面只是皮肉傷而已,兩人都向後跳了好一段距離,萊恩丟棄了神劍,將身上的披風和上衣退去,剩下緊身透氣的黑色無袖上衣,拔出了腰間的小刀,將手擺在胸前,形成戰鬥姿勢。

 

「喔?這麼瞧不起我…?」

 

凱爾挑眉,輕笑著。

「不,我可沒有這種想法呢……凱爾。」

萊恩笑了。

「嘛………我,其實並沒有要殺你的決心,而且…在這三年來更加了解了自己。」

萊恩抓起後頭的馬尾,用銳利小刀將它們割下,丟置一旁。

「謝謝你,凱爾,我果然,沒有殺你的決心呢。」

笑意為退,手中的刀反手便插進自己的腹部,炙熱的鮮血冒出,染紅了黑色的上衣,萊恩鬆手,鮮血也沾上手,啊啊,要死了…真的。

「呵……凱爾,再見。」

萊恩,倒地,意識漸漸離自己遠去,凱爾抱著萊恩,看著緩緩走來的女子。

「這樣真的好嗎……?凱爾 · 洛斯坦,萊恩他…。

」凱爾看著女子,示意她別再說了。

「我自有自的辦法,話說,你現在這樣跟我說話可是會被起疑的喔, " 莎琳公主 " 。」

莎琳笑了,轉身離去,離去前留下一句話:「你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吧。」

回到了凱爾的城堡,凱爾將自己身上的血給了萊恩,進行治療,雖然途中有因為血型種族不合而產生排斥,但最後還是穩定下來了。

「凱爾…?」

萊恩躺在凱爾的床上,望著愛人。

「你醒了啊,有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

萊恩微微的搖搖頭。「你現在是惡魔了…。」

凱爾說著。萊恩微微點頭告訴凱爾他聽清楚了,下一秒卻眼瞪得多大。

「欸!!為、為什麼?」

凱爾笑了。

「我把血給你用了,要說為什麼………因為惡魔的血比較毒?」他開玩笑的說著,萊恩不敢置信的看著凱爾。

「我們可以在一起了。」

凱爾緩緩說著。萊恩笑了,也哭了,抱著凱爾遲遲不肯放開。

「謝謝你。」

不知道是誰說的,但兩人的心意應該是相同的。

 

 

 

Fin………個頭啦!!

原本想說這樣就結束的說,可是啊,都拖那麼久了,就繼續把它打下去吧!!((遭毆

 咱之前想的只到這裡而已,然後之後的也是前幾天突然想到的,希望之後的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