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初始之地。

 

我回來了,在這個升高一的暑假,回我到了最初始的地方。

 

之後也會將以前的自稱咱改回我,目前會不定期的發閃十一與松的小說

 

不過或許會有別的也說不定,例如月蓮等等BG也會在這裡出現。

 

消失了那麼久十分抱歉。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成長,但我還是決定回歸了。

 

不知道未來哪天又會離開,不過,我會回來,順便填好之前的坑。

 

絕對不是離開的這快兩年發覺吃冷cp的我真的無糧可吃,而來造福無糧的捧由們wwww

 

那麼,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