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新的求生者來到了莊園。

伊萊 克拉克。

這個新的求生者進入莊園之後已經三天了。

庫特坐在聖心醫院的長椅上,目前聖心醫院是開放的。

他看著跟著班恩一起研究寶箱的幸運兒,他有著年輕的身軀,與艾米麗一同拆椅子的艾瑪,她有著貌美的臉蛋,在一旁撿拾草藥的薇拉,她有著曼妙的身材與吹彈可破的肌膚。

庫特站起身在一旁的積水看著倒映的自己。

已經四十多歲,顯些蒼老的自己。

回想起與哈斯塔在一起的過程,他很慶信自己有這麼一位戀人,對他如此寵愛,但是和伊萊站在一起的哈斯塔看來是如此般配,神情黯淡了些,莊園裡的小姊姊們也討論著這件事情,他也是略有所聞。

也是,畢竟一位大叔跟哈斯塔那樣的帥哥站在一起也不怎麼般配。

 

今天是伊萊的歡迎會,庫特藉著自身不適而沒有參加。

哈斯塔今晚沒有來找他。

 

蜷曲在床上,細微陽光透過窗戶照進房間,他失眠整夜,庫特在他年紀越長之間,自信失去的越快。

望著細碎的陽光透過烏雲,是難得的晴天日,抓緊棉被,他是真的有些累了,第一場遊戲就快開始,他卻沒有要挪動身軀的打算。

 

隨他去吧。

 

他想著。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後,醫生敲響了他的房門。

「庫特先生您還好嗎 ? 」

艾米麗的聲音傳來,他無力地站起身去給艾米麗開門。

「喔,庫特先生您的臉色有些不好...需要我幫你看看嗎 ? 」

望著艾米麗擔憂的面容,他搖搖頭默默地說了。

「我只是有些失眠,沒事的。」

扯出無法令人安心的笑容,但艾米麗只好點點頭,然後交代了一些事情便離去。

 

夜晚再度降臨,他躺上床後 ,面對著牆,身後的棉被被拉起,隨後落入溫暖懷抱之中。

「 庫特,怎麼了嗎 ? 」

身後的人緊抱著他,雙唇在他後頸蹭了蹭。

「...或許我這種大叔沒什麼好的吧,年輕人或許比較好也說不定。」

哈斯塔收緊了手,沉沉的說了。

「你是在說伊萊嗎 ? 」

庫特沉默,轉身將臉埋入哈斯塔的懷裡,抓著哈斯塔的手收緊,哈斯塔知道他是不安的。

「如果我喜歡年輕人的話,我一開始就不會選擇你了吧。」

哈斯塔親吻他的額頭,動作十分溫柔,試圖去驅趕他的不安。

「我怕...。」

哈斯塔垂下眼簾, 吻上他的唇。

蜻蜓點水一般,淡淡的,令人心動的吻。

「我能給予你永生,或許這樣你就很年輕了不是嗎 ? 」

帶點霸道的發言,庫特淺淺的笑了。

「我不需要永生,我只需要......。」

 

 

你能一直愛著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