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ry...。」

 

端坐在法庭,眼前的律師正以尖酸刻薄的口吻質疑著他的所有證詞。

這是最終審,目前的種種對他都沒有一絲的好處。

除了Ash,Ash是他的朋友,她會說實話。

 

 

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他真的不知道,愛迪森先生的話語似乎還在腦海中迴盪。

"你必須要殺死所有人...Sal。"

 

或許在一開始他就不應該進入那間公寓,不應該讓Larry接觸那些鬼魂...。

 

 

 

不應該說要去找狗狗。

 

 

 

但現在後悔這些已經來不及了。

 

Larry已經死了,他也在坐在法庭裡了。

 

至少他能夠遇見Larry就足夠了。

 

法搥被用力的敲響,那聲音迴盪在法庭,將他給拉回了現實,全體望向了陪審團,最後的判決為死刑。

他不意外,沒有人願意相信這樣超現實的事情。

 

不久,處決的日子也到了,一步一步的,他坐上了處刑椅上,卻有一種解脫了的感覺,為這樁荒誕,怪異的事件畫下了句點。

隨著束縛著他的皮帶將他越勒越緊,他的心情卻越發沉靜。

 

「噢,兄弟,別哭,我很快就會去找你了。」

默默地說著,迷離的雙眼濛上一層薄霧,彷彿對方就在自己眼前一般,他的聲音是那麼的柔情、細語,直到電流快速地通往他的全身。

 

"將我的屍體埋在樹屋的正下方,拜託你了,Ash...。"

 

這是Sal在生前對Ash說的最後一句話。

 

 

 

微涼的風若有似無的吹著,不真實的陽光灑在草地上,格外刺眼,他躺在樹屋的正下方,放下了的髮絲搔弄著暴露在外的雙頰。

 

面部義肢橫放在一旁。

 

他緩緩地睜開雙眼,風吹拂著他的面頰,如此嶄新的滋味,缺少了疼痛,風原來如此美好。

 

「這世界對我挺好的。」

 

他喃喃的說道,現在的他,回到了當初年少輕狂的年紀,輕撫著自己的面頰,沒有任何的坑洞與突起的疤痕,是一張細緻且完好的面孔。

 

喔 ! 至少現在他有"臉"見Larry了。

 

他想。

 

然後站起,攀上那個記憶中的樹屋。

 

他站穩住腳,環顧著眼前的一切,這一切都如同他年少時一般,他的電吉他也還在,Larry也是...。

 

Larry發現了他,回過頭來有些震驚地望著他。

 

「嘿...? 兄弟 ?  噢 ! 看來你改變了很多,我都認不得你了 ! 」

 

Larry淺淺的笑著,就如同往常一樣,身上還是穿著那件 SF 的衣服。

 

「這張臉對我來說也是驚喜,如果你不習慣的話...還是說我去撿回義肢 ? 」

 

Sal指著樹屋的出入口,挑著眉說著。

 

「喔 ! 不 ! 你這樣挺好的,而且這樣你也不會一直 "面無表情" 了,Sally Face。」

 

Larry 戲笑著。

 

兩人坐在地上,肩靠肩的,手裡捧著當年的禍端。

 

Gear Boy。

 

「Larry你知道嗎....。」

 

Sal開口說了,而Larry只是聽著。

 

「你離開的這些日子裡,我又長高了一些,但是還是比不上你。」

 

「你離開的這些日子裡,我變壯了一點,沒有再被任何人欺負了。」

 

「你離開的這些日子裡,我變得跟你一樣感性了,好像比以前更加更加地想你了。」

 

Sal望向Larry,眼中蕩漾著這幾年對他的情懷以及數不清的情緒。

 

「我也很想你,Sal,但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多話了,老兄。」

 

Sal可以聽出Larry話語中的含意,癱在Larry身上,眉宇中帶著笑意,淡淡地說了。

 

「我愛你。」

 

如此簡單直白,這一切都只是因為這一句罷了。

 

「我也愛你,兄弟,就像我曾說過的那樣。」

 

Larry吻上Sal的額,露出狡詐的笑容。

 

「我不覺得那些算是真正告白啊,Larry。」

 

Sai雖是面無表情。但他的耳尖出賣了他,紅的透徹,視線也不放在Larry身上,心不在焉地把玩著手中恢復正常的Gear Boy 。

 

「喔 ! 那你可就不知道了,Sal,在一開始你用面具砸中我的時候,我就被你迷的 "暈頭轉向" 的了。」

 

兩人咯咯笑著,這樣的愜意,彷彿昨日也是如此一般。

 

「我認真的,那麼我們未來還能有好幾次的,我愛你。」

 

相識一笑,在他波折的人生當中,最後歸屬在Larry的這片羽翼下。

 

「當然的,兄弟,我愛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lyFace LS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