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帆,有種今晚來我的房間,我們再來尬!」他雙手撐桌,站在皆帆和人的面前,一臉不服氣的說。「沒想到真名部也有這麼一面啊。」皆帆和人手撐下巴,一臉有趣的盯著對方瞧。「什、什麼啦!」眼看對方的臉紅成一片,皆帆和人手撐著身子,嘴靠近他的耳邊說:「陣一郎臉紅的時候很可愛喔。」

「你!」他的臉已經紅到像快滴出血了。「開玩笑的,沒想到真名部這麼開不起玩笑。」

-----真名部房間-----

「諾,我練習過了,我先上,不然你每次都先攻,讓我很不爽!」真名部鼓起雙頰,不滿的說。「你確定不用我先幫你複習?不然你途中忘了,攻權就換我了喔。」他提醒。「沒關係!」

就這樣,他們玩了一夜的...

...

電動。

---------------

「哈。」真名部打了一個大哈欠,昨晚的睡眠不足,導致他今天精神不佳。「真名部也會睡眠不足喔?」

 野咲櫻走了過來,道。

「是、是啊。」

-------課堂上-------

一團紙正中真名部的桌子,他打開,裡頭寫著:『吶,今晚來我房間,換我來決定遊戲了,試一次,你絕對畢生難忘!』他在紙上寫了寫,趁老師不注意,向後丟中皆帆和人低著頭的頭頂。他打開:『好啊,誰怕誰?』

--------皆帆和人的房間----------

「又要玩什麼了?」

「要有心理準備,會有點痛。」真名部瞪大眼說:「痛?彈額頭之類的嗎?」說完,他輕笑著。「我可不怕。」

「真的會痛喔!而且,會有點累呢。」「齁!皆帆,你什麼時後變得那麼婆婆媽媽的啊?」不顧皆帆和人再三勸告,他還是要嘗試。「好,那我不客氣了喔!」

「咦?」對方似乎有些疑惑。

「還不懂嗎?」

他點頭。「我很快就會讓你懂了。」

『今晚,我們會玩得很愉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