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都怕寂寞,害怕一個人,害怕沒人陪,害怕一個人孤單留守,等的只是那個回家看到的高大身影,即使是走在他的身後,就會感到莫名的安全感。

吶,讓我陪你,好嗎?

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個寂寞的黑夜,一個個空蕩的早晨。

因為我......

也害怕寂寞。

「你根本就不會了解!」當時的我,好訝異,好難過,我了解,我很了解,沒有安全感的每一天。「狩、狩屋。」「你不了解,我是被拋棄的孩子!沒有人要我!沒有人想陪我!」

「不、不是的!我.....!」你打掉了我的手,奔出了教室,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從那之後,你再也沒跟我說過半句話了,直到身旁的朋友說:「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嗎?都不說話,也不一起回家了。」’當下,我淚崩了,為什麼不跟我說話?說那句話的朋友很訝異,不斷的安慰我,我也不太記得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我被你抓住了雙肩,要我冷靜,我記得沒練習就回家了。

「狩屋,你可以跟我來一下嗎?」你看了我一眼,之後跟著我來到了頂樓。

「狩屋,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什麼意思?」我深吸了一口氣,道:「我了解啊!我很了解狩屋的痛苦,我也很害怕寂寞,好想跟你一起去面對,去幫助你!」

「對不起,我已經和霧野學長在一起了。」你面無表情的說著。「咦?」

「就是這樣,再見。」你離開了頂樓。

『如果我當初告訴你,今天會不會是我和你在一起呢?』

因為害怕寂寞,所以想盡辦法的想要把人留在身邊,即使是一個人也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