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笨蛋嗎!」這句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笨蛋嗎?或許吧,反正,你也不需要我,不是嗎?我只是你欺負的對象而已。「欸!我可不准你死掉喔!」

死掉?我會死掉嗎?也好,但是....為什麼不准我死掉呢?算了吧,不要想了,好累呢。

「你死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永遠!」

不會原諒我,為什麼?「如果你放我一個人,我可是會永遠不會原諒你的!」

--------------

他緩緩搧動著睫毛,只見在床邊哭慘的人,他抬起手附在對方臉上。「為什麼哭?」「笨、笨蛋!我才沒有哭呢!」對方用手胡亂的擦著臉,他笑了,說:「騙人,你明明就哭了。」

「沒有!」看對方生氣,他道:「好,你沒有哭,是我看錯了,狩屋怎麼可能哭呢。」他緩緩的笑著。

『怎麼可能為我哭呢。』

「為什麼?」對方出聲。「嗯?」他發出一個單音「你能對我那麼溫柔。」「因為我很喜歡狩屋啊。」

「不要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他坐了起來,這動作似乎讓對方嚇到了,但他不在乎,自顧自的捧起對方的臉,雙唇重疊。這樣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我喜歡你,狩屋。 「我、我也喜歡你啦!」對方撇過頭。

「我不會放手的喔!」對方說。「摁!我也不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