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開始看到你就有奇怪的感覺,只要你稍微的觸碰,就像觸電般讓人臉紅心跳。

這就是初戀?

-------------

「吶,九阪,戀愛是什麼感覺。」真名部靠了過來,推了推他鼻梁上的眼鏡。

「什麼感覺?就像是你的視線一直離不開他,想要幫他,接近他,多跟他親近....你問這些幹麻?」聽到這,他紅了臉,驚慌失措的說:「沒、沒有啦!只是!」「啊!我知道了,你也有喜歡的人對吧?」

「是有這麼一個......。」他低下頭。「皆帆嗎?」「咦?」他猛然抬起頭,錯垮的盯著對方。「很明顯啊!加油吧。」說完他就走了。「很明顯....嗎?」

"當然啊,因為皆帆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喔。"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啊啊!」他躺在床上,左翻右滾的叫著,從以前開始,不管什麼數學題目都難不倒他,什麼是也都是他的專長,除了藝文和體育之外他都很有自信,其他的只要選修就可以了,可是,愛情是要到哪裡修啊!

「喔?真名部你在幹嘛啊?真有趣。」皆帆經過房間,聽到裡面有聲音就進來了。他感興趣的用手撐著下巴。

「那、那個,不是啦,只是我發現了新、新的床上運動體操啦!」真名部匆忙的從床上坐起。「是嗎?」他笑著。「是、是真的啦!」他的耳根子都紅了。「吶,真名部,我有話想跟你說。」「什、什麼?」

「我喜歡你。」他瞪大著眼看著對方。「雖然我不能保證能讓你幸福什麼的,但我想說,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你這傢伙,怎麼都、怎麼都不會害羞啊!」他紅著臉,說著。「因為我喜歡你啊,沒辦法嘛!所以,答案呢?」他張大眼,有自信的看著對方,勾勒起的嘴角似乎在說絕對不會被拒絕。「好、好啦!我也喜歡你,可以了吧!」對方的笑意更深了,抱住對方,不管對方有多害羞,他說:「吶,陣一郎,不准離開我喔!」「嗚,好、好啦!放、放開我!」

「不要,我想要像這樣一直抱著你。」「為什麼?」

「因為是男朋友的特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