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關係到底到了什麼地步?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了。

你到底愛我嗎?

─ ─ ─ ─ ─ ─ ─ ─ ─

「霧野學長和劍城呢?」只見松風天馬左顧右盼的張望。「我去找吧。」

他離去,其實他知道原因,他快步的走向大樓,在走廊上穿梭,終於,在三樓的音樂教室發現了,他無神的看著他們,那青梅竹馬求助的眼神也視而不見,他旋了個身,將後背貼在門板上,他沒資格哭,但也不想阻止,反正對他也沒差。

不過你也真狠呢,在自己最喜歡的音樂教室裡,對別人做這種事啊,自己還真可悲呢。

過了一會,裡頭沒聲音了,你走了出來,撇了他一眼便轉身離去,他跟在你後面,經過時看了一眼教室,他很清楚得看到對方正哭喪著臉,雖然臉被髮絲遮住了,但他很清楚,看著對方狼狽的樣子,自己卻沒有任何的罪惡感,他覺得很可笑,都想笑出聲了呢。

─ ─ ─ ─ ─ ─ ─ ─

「劍城?神童,霧野呢?」倉間疑惑的問。「不知道,我只有在走廊上遇到劍城。」他一派輕鬆的說。「那我去找他吧。」望著倉間離開的背影,他輕笑著,想如果他看到那樣的景象,會是怎麼樣呢?

...

..

.

呿,真不爽。

-------------

在大樓穿梭,來到了方才的音樂教室。

倉間張大嘴,看著裡頭的景象。"怎麼會?"

他看到對方的上衣殘破不堪的像垃圾一般的被丟在一邊,一件單薄的學校外套披在他身上。

「霧野!」

他奔過去,跪坐在他旁邊,叫著他的名子,對方似乎聽到了,微微的睜開雙眼,看到他,馬上撲上對方。「倉間!」他感受的到胸口的濕潤。

「怎麼了?」

「劍城...是劍城!他、他!」

--------------

一件制服上衣丟在劍城身上,他看到倉間正用惡狠狠的眼神瞪著劍城。「你這傢伙!!」

 霧野就站在倉間後面,沒梳理的秀髮毫無秩序的遮住了他美麗的面孔,看不見對方的神情是如何,但,絕對是悲傷痛苦的。

「霧野學長....。」松風天馬他走了過去,手伸了出來,霧野嚇了一跳,身子一縮,頭髮散落開來,驚恐的面容顯現在那清秀且倦容的臉上,他顯得特別憔悴。

「那、那個,沒事,我只是要幫你把頭髮撥開而已。」對方退了回去。「先不要碰他吧,畢竟也累了。」劍城輕笑。「別開玩笑了!你!」「別激動,倉間學長。」

「倉間,好了,別理他,我們先把霧野送回家吧。」浜野站了出來。「好。」離開前,他還不忘瞪劍城一眼。劍城也順勢背起了書包,走出了校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