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什麼時後你才肯接受我?他不會愛你!他.....愛的人你最清楚不過了,不是嗎?為什麼,你始終不能接受我呢?他身上到底有什麼我沒有的地方,你說,我願意為你改,接受我吧。

兩年了,他已經畢業了,我們也三年級了,明年也要升高中了,你卻忘不了他,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喔。

今天,我們出去約會,你總要我保持三步的距離,不可以跟你坐在一起,不可以有太過頭的暱稱叫法,極限,你的名子,不可以有親密動作,不可以去他家,不可以做出讓霧野學長誤會的事或著是言語,讓我一次吧,學長,讓我獨佔他,即便是一秒。

「狩屋。」記得有一次我在學長面前叫了你的名子,被你罵了呢。「嗯?」你並沒有轉過身來看我。「我....我愛你。」他沒有回答,只是佇立在那裡。「回答不出來也沒關係喔!因為我要讓你知道,我好喜歡你呢,所以.....不必回答我的無知問題喔!」你似乎放心了,繼續邁步,我的任務就是要讓你對我說出"我愛你"喔。

我們同居時,我又在對你說了這句:「我愛你。」這次的我沒有遲疑。你還是一樣沒有回答。「沒關係,我會等到你對我說,我也愛你的喔!」他沒有理會我,繼續做著他的事。我只笑著。

老了,我還是老樣子的對你說;「我愛你喔。」可能是因為老了,所以年輕時的衝動和青澀不在,而是成熟和溫柔。你也是老樣子的沒有回答我。「你不必回答我。」你當時可能是害羞吧。

當我躺上手術台的時候,我最後一次對你說我愛你,你沒有回答我。「我真的很愛你喔,我並不期盼你能回答我,但是我希望你記住,在這哩,有一個人,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喔!」我笑了,你雖然面無表情,但我看得道你眼底那難過擔憂的神情,相處了這麼久怎麼不知道呢?

我躺在手術台上,以奄奄一息,但我仍然聽得道你在我喊著耳邊無數遍的你愛我,你真的很愛我,只是不懂得表達,我笑著,很幸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