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緩緩的笑著,那精緻的臉上泛起了紅光,羞澀的表情並沒有被放過,收錄在回憶和照片裡。

  泛黃的照片裡,他那羞澀的表情沒有退色。清晰的停留在照片上,泛黃的邊緣,反應了年代的久遠,手中握的相片。上頭被滴落的淚水,或許曾經,或許......當初沒有握住你的手,事情就會一點起色也沒有。當初沒有答應那個條件,就不會認識你。那麼多的或許也以是曾經未曾想過的。

 曾經我想握著你的手一起到老,可是那也是只是曾經的幻影,自從你那無情的話語從口脫出,我就已知沒有再次的機會。收到鮮紅的喜帖,猶如我心頭上無數傷痕中所落下的鮮血。上頭新娘的名字,被無情的撤換掉,鼓起勇氣參加的婚禮,看到的,是新娘臉上厭惡的表情和你沾沾自喜的神情,你興奮的摟著愛人的腰際,大肆的宣揚你們的愛情,你卻不知,有個角落,有人正在那默默的為你哭泣。當初的我們如此幸福,卻因你一句,『同性是無法得到認同的,小陣,對不起。』,我無法否認,但那也只是你作為分手的藉口而已,僅僅如此而已,而對不起,這句話我不想收,因為既然你認為同性是那麼奇怪,那當初就不要答應我的告白。

 

『真名部君,當初的我甚麼都沒有贏你。無論如何,現在你的一切都是我的。』見櫻髮的女人,那塗上鮮紅口紅的雙唇,緩緩的吐露著傷人的話語,她頭上的個人特徵被梳子無情的向後梳,那甜美的嗓音,變成迷人而性感的聲音。

 

我還記得,因為分手,我,你,她全都到了你家,我們坐在桌前,你母親臉上的錯垮,讓我很難受,我拿下眼鏡,近視很深的我,很慶幸,因為我這樣才看不到伯母臉上的表情。

「小、小陣,你告訴我,他騙人對不對,和人,我們家和人不會這麼花心,你也不會離開我,對不對。」我苦笑。「伯母,不可能。」我感覺的到伯母因為激動而讓雙手顫抖,他緊抓著我的肩,不斷的晃動。「可能,可能是和人騙人啊,和人不是最愛開玩笑了嗎?」她望向皆帆。「伯母,這是和、皆帆的決定不是嗎?我們要尊重。」有液體默默的從我的雙頰滑下,我才知道,不管我怎麼的欺騙自己,卻還是敵不過現實的殘酷啊。「小陣,連你也要騙我嗎?不好玩,哭紅了就不好看了啊。」

『一直無法接受同性戀的我,見識到了兒子的堅持,和對方的覺悟,當對方的父母來到了家裡,落下了淚,對我說:「我雖然無法釋懷,但是我希望我的兒子幸福。」雖然對方的父親什麼都沒說,但是我能感受到對方的難過。』

「哭紅了也沒差,因為我是男生嘛!」當下的我愣住了。「小陣。」他的手無情的撥開了我的手。

「伯母!已經夠了!事實就是如此!今天皆帆選擇的是野咲!不是我.....,所以....放下吧。」他站了起來,離開了皆帆家。

他不像連續劇、偶像劇一般跑去大吃特吃,自殘自虐,然後男友跑回來要道歉,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好意思離題了。

他知道要放下,但,當你要放下,有時必須要花兩倍又或者是更多的時間去放下,愛的累,恨的傷,感謝那些陪伴你走過放下這個階段的人,或許你可以了解,他,並不是你的唯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