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場大雨呢。沒帶傘的你,站在涼亭下。「要……一起回家嗎?」我把傘移向你,則你撇過了頭,說:「摁….好吧,你既然要求了。」

「噗嗤。」我笑出來了。「你笑什麼?!」他脹紅著,大聲喊。「不,我只是覺得狩屋你好好玩喔。」

「為…….為什麼?」他有些不解。「因為為了一點小事就露出感情,嘛,這就是狩屋。」「我會嗎?」他愣了愣。「會啊。」我對你笑了笑。

「你不也一樣。」他鼓起雙頰。「是啊,不過叔叔說不能。」「為什麼?」他疑惑的看著我。「因為我是影山家族的一員。」我微微的笑了,有點苦呢。

「對不起。」他緩緩低頭。「诶?為什麼對不起呢?」

「因為,我……..」

「不是的,這是事實,千年不變的事實。」

「摁。」

「我家到了,謝謝你吶,輝。」

「不客氣。」

「正樹。」我小小聲的叫著你的名字。

你沒聽到,不過,這種名叫戀愛的感覺,會深深的在我心中的,靠著一把傘,讓我們更加,更加的了解這種感覺。

戀愛,真特別呢。

 

 

做完了,雖然不到500個字,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喔。

 

201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