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城,喜歡不喜歡?」

 

經霧野這麼問,劍城似乎呆了。

 

「蛤?什麼意思?!」

「不……沒有,只是突然想到。」

 

喜歡不喜歡。

 

「那,霧野學長,喜歡不喜歡?」

「嗯….喜歡……?」

 

喜歡不喜歡……喜歡。

 

「學長…..喜歡隊長嗎?」

「喜歡,朋友的喜歡、青梅竹馬的喜歡。」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定義 朋友)。

 

「吶,劍城,喜歡不喜歡?」

 

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

 

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劍城不喜歡我嗎?」

「不會,該怎麼說呢?學長很可愛?」

 

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喜歡­(定義 愛人)。

 

「劍城也很可愛啊,嗯…..傲嬌嗎?」

聽他這麼一說,劍城白析的雙頰上,染上了一抹紅潤。

劍城視角。

或許,我喜歡的你,就是這麼直接;或許,我喜歡的你,就是這麼令人喜愛;或許,我喜歡的你,就是這麼天真

是,或許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愛上了,霧野蘭丸。

「劍城。」

「嗯?」

「劍城喜歡我嗎?」不是朋友的喜歡嗎?

無視角

「喜歡。」

劍城的唇覆上他的唇,他的雙手被劍城扣在牆上,劍城用舌頭扳開他的貝齒,在他嘴裡遊走,分開時兩人牽出一條銀色的絲線。

「哈,劍……劍城。」

「不要說話,讓我像這樣,抱著你。」

「嗚,摁。」

他將頭靠在劍城的胸膛上,任由他抱著,雙手沒有回應,只是讓他的兩隻大手,環著他的胳膊。

「劍城?」

「啊,對不起。」

「不會。」

「走吧。」

然後他們各自回家,霧野回到家,洗完澡後躺在床上,用手指輕附上自己的唇,閉上眼,試著回想接吻的感覺,很微妙,他甚至不敢相信和劍城接吻卻又不討厭。

之後他們開始交往,每天都很甜蜜。

「我要出國了,我要去美國三個月。」

聽到劍城的話,霧野失神了許久,說。

「一定要去嗎?」

「對不起,我很快回來。」

劍城憐愛的摸了摸霧野的頭,苦笑著。

霧野只是呆愣的看著劍城上飛機,然後無神的回到家,趴在書桌前,想著接下來的這三個月沒有你能做什麼。

霧野視角

每一天、每一天,都坐在書桌前,呆看著我生日時你送我的玩偶;每一天、每一天,都孤單的入睡,早上起來的空虛,每一天、每一天,都等著冬天的第一個月,期望你的回來。

無視角

三個月後,來到相同的機場、相同的人,唯獨變的事,他們,都想念著、期待著見到彼此,見到彼此時,霧野將手中紙袋裡的東西通通灑向劍城後轉過身,劍城撿起其中一張,笑了,並且抱住霧野,把頭頂在他的肩膀上,淡笑著說。

「我回來了,我再也不會讓你孤單。」

霧野笑著,說

「你說的,再也不可以離開。」

所有紙上都寫著『孤單』。

『或許我在那次接吻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2013 \ 12 \ 8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