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之後他就一直盯著我看,我想他說的是真的吧,但以他三分鍾熱度的個性,我想他很快就會放棄了。

「別一直盯著我看,你不煩嗎?反正這是你打發時間的遊戲罷了。那麼無聊的話,我覺得去偷血石還比較好玩!」他一臉不滿的抗議著。

「吶,你說…我哪裡不好了?」

他茶都要噴出來了,一說說錯話人頭可要落地了。

「不,您沒什麼不好,長得帥,能力好,身材可健美了,怎麼可能不會愛上你呢?」

就一般人而言早就心花怒放了,但庫洛洛可不是這樣的人。

「那為什麼你不答應我?」

「沒辦法,我不吃你這一型的。」俠客聳肩,得意的說著。

「那你吃那一型的?」他吞了吞口水,緩道:「啊…就……長髮碧眼的?」

對方有些不滿。「我說你喜歡哪一型的男人。」

「嘛…您也知道………嬌小柔弱?」

「你在我眼中也是如此。」

望著對方的神情,他嘆氣道:「團長,我就直說了,一直以來大家都心知肚明,您不也知道,就算不說,這也是大家一直以來的共識……我不能答應您。」

對方沉默不語,他轉身離去,對方望向他的背影,說:「就算如此,你心甘情願,那我也罷,若不是,我立刻公開廢除。」

他停下,無語,內心的糾結使得他沉默,無論是什麼樣的決定都無法讓所有人心服口服。俠客垂下眼簾,佇立著。

當對方正準備要開口時,他道:「我沒有任何打算。」

他轉向庫洛洛。

「你在為難我,你也知道吧?我根本無法抉擇!」俠客衝著庫洛洛大吼著。

「你什麼時候這麼猶豫不決了?」

他一愣,撇頭說:「我總是會把你們放在優先決定。」

聽完俠客的話,庫洛洛微微皺起眉頭。「那為什麼……?」

俠客不等他說完,嘆了口氣便打斷他的話。

「這次的考量會影響到以後,我不能被感情左右答應了又如何?你可能會死,而我也是。」

「我這次希望你遵循自己的想法,不考慮我或團裡。」

俠客淡淡的開口:「你不會了解的。」

語畢,他轉身離開此地。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固執的傢伙 團俠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