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走在街上,有些不悅的皺眉深思他並不喜歡皺眉,甚是討厭。

「俠客? 」聽到聲音他回首,飛坦正站在那。

「飛坦,你好啊!」他扯出笑容。

「好了,少裝出那種噁心的表情。」

飛坦不滿的看了俠客一眼,俠客倒輕鬆,說:「會嗎?我可不覺得。」

「呿。」飛坦斜眼看著俠客:「你和團長吵架?」

俠客臉上的笑容一僵,又隨即緩下來,道:「你怎麼知道的?」

「剛剛我回去的時候看你走出來,團長在裡面,看起來很不爽的樣子。」

飛坦一臉毫不在意的說著方才看到的景象。

「是嗎?也沒什麼,只是蒐集不到團長要的東西,被罵了而已。」

飛坦瞇起眼睛,他知道對方在說謊,臉部表情很不自在,再說,團長才不會因為蒐集不到他要的東西而發脾氣……至少對俠客不會。

「喔?是嘛,那你保重。」

俠客目送完飛坦後,臉便垮下來了。"果然,只要扯到團長的事,就變得很不會說謊。"他不希望再遇到任何人,隨便找了間咖啡廳晃了進去。

走進店裡,復古風的裝潢很合他的胃口,隨便點了一杯咖啡就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他才剛坐下,隔壁就安靜下來,他轉頭看,自己也僵了。

"是鎖鏈手和富力士,揍敵客跟那個揍了獵人協會十二支的金的人,好像叫做雷歐力的樣子。"

「嗨!你好啊!我叫小傑 富力士,你叫俠客對吧!好酷的名字喔!」小傑伸手釋出善意,俠客回握,笑道:「謝謝。」

便收手,不感興趣的面向窗外,奇犽順勢把小傑抓回來。「你在做什麼啊!他可是敵人欸!」

小傑一愣一愣的望著奇犽,無辜開口:「可是他不像要傷害我們的樣子啊!」

奇犽快被他打敗了,低吼著:「你這個笨蛋!難道有壞人臉上寫著 " 我是壞人 " 嗎!」

小傑滿腹委屈,懦懦的說:「可是……。」

語音未落,酷拉皮卡說話了:「奇犽說的對,有些事還是要小心防範比較好。」

小傑只是閉嘴,望向一直都沒開口的雷歐力。「別看我,聽酷拉皮卡的吧。」

小傑低頭喝著飲料,不時偷瞄著隔壁桌的俠客。" 他明明看起來就很沮喪的說………"

小傑不悅的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團俠 固執的傢伙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