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來打番外了!

果然還是無法放心啊……這一對((誤

請先看完前面

黃笠 黑咖啡(上)(下)醬

 沒看過也沒差((欸!!

以下正文,請安心食用wwww


 

自從分手後,笠松便重新振作,更專心於學業及社團,他唯一留下的只有黃瀨那天留下的圍巾,能丟則丟,能刪則刪。

他將口鼻沒入圍巾中,試圖想在裡頭奪取溫暖。笠松已經大四了,再過不久,他將會出社會,忙於生活,並且徹底忘掉黃瀨涼太這個人。

他是這麼想的。

幾乎將半邊臉埋入圍巾,即使上面沒有當初黃瀨的溫暖和氣味,但這是他能夠得到慰藉的方式,他知道,如果他不願丟棄這圍巾,他便永遠無法忘記黃瀨。

他將手塞入手袋,微駝著背走在街上,即使朋友都笑他有戀物癖,但他也不以為意,畢竟那是黃瀨留給他的重要東西。眼角撇見路旁的大型看板,這些年來,他從來不敢看,無法直視,因為他會佇立不前,就如同現在的他一般。俊美的臉龐又多添了幾分成熟,在那燦爛的微笑中,卻帶著他說不清的悲傷。

啊啊,他想起來了,如果被黃瀨看見他現在的模樣,一定又會說:「幸男好過分,我沒辦法無時無刻的看著幸男,結果幸男卻在這裡看我的海報……。」

熟悉的聲音傳到耳邊,少了以往的稚氣,反多了幾分溫柔。笠松愣了,並沒有轉身,微微的露出笑容,道:「白癡,當然還是本人比較好看啊……。」

他望著眼前的海報。

「那幸男就轉過來看看我吧,本人比較好看不是嗎?」

他轉過身,望向他朝思暮想的人。「幸男,我變得更加努力了,而且也和學姊分手三年了,願意接受我這個真情的學弟嗎?」

笠松望逐漸多起來的人潮,說:「先走吧,你沒變裝……。」

黃瀨也望向圍觀的人群:「不行,我現在就要聽到幸男的答覆。」

黃瀨單膝跪下,就如同當初的場景,但不同的是,黃瀨掏出了戒指,樸素的戒指,上面拴著小小塊的鑽石和兩人的名字縮寫,他知道,笠松不喜歡帶太招搖的東西,而且,當初的他並沒有太多錢。

「你,笠松幸男,願意成為我黃瀨涼太的戀人嗎?」

笠松苦笑:「笨蛋,會上新聞啦……!」

黃瀨只是聳肩,帶上他自信的笑容:「答案呢?」

笠松抱住了黃瀨,大喊:「我願意,我笠松幸男,願意成為黃瀨涼太的戀人!」最後一句說是說給黃瀨聽的,倒不如說是給他自己聽的。

黃瀨站起身,替愛人戴上戒指,並且吻著眼前的人。

" 吶,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對吧……!"

The End


 

隔天,兩人窩在沙發上看新聞。

「你看,我就說上新聞了吧……。」笠松無奈撫額。

「那不是重點,吶,幸男,原來你還留著那條圍巾呀,我還以為幸男丟掉了呢!

」笠松紅了臉,撇頭,道:「我只是看他很新,不捨得丟掉而已……。」

黃瀨一臉茫然:「欸?」笠松看了一眼黃瀨,笑了出來:「騙你的。」

「欸~!幸男好過分!」

沒錯,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果然還是不忍心虐笠松前輩呀!

果然是幸福End啊……((茶

其實本來想要一路虐到底((被踹

但是還是出了甜文番外!

感謝大家看到這啦!('・ω・')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