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被咱寫渣了,如果無法接受,請勿食用

請先看完上篇再來比較看的懂

文很渣

笠松前輩被虐

如果接受以上,就請食用吧

正文以下


 

七點了,笠松撇了一眼時鐘,門鈴準時的響起,笠松起身,去打開大門,比他高大的少年站在面前,並沒有帶上慣用的笑容,只是伸手撥去對方大衣上的積雪,冷冷地看了黃瀨一眼,便說:「進來吧。」

笠松沒有太多的言語和動作,轉身走進客廳,當黃瀨回神,走進去時,笠松已經坐在沙發上等他了。

「前………輩?」黃瀨諾諾的開口叫著笠松,他說:「坐下吧,別一直站著,你也不好受。」此時黃瀨才緩緩挪動他的雙腿,坐在笠松對面的沙發上。

「我希望你能誠實回答我。」黃瀨點點頭,等著笠松的下文。

「你今天和誰出門了?」笠松知道他的聲音在顫抖,他很緊張,緊張的有點想吐。

「前輩……。」黃瀨不安的望著笠松的表情。

「回答我。」

黃瀨捲曲著身子,沉默。

「是那個叫櫻子的女孩子嗎?」黃瀨一臉驚恐,望著笠松,雙唇不斷的張口開合,似乎想辯解些什麼,但卻也沒多久便合上,直視著地面。

笠松深吸了口氣,便說:「我們分手吧………涼、太。」他的眼眶濕潤,淚又落下,看不清眼前人的美麗面貌。

「前輩……別哭,我不要和前輩分手……!」笠松阻擋黃瀨伸來的手,開口:「我不想要再像個笨蛋一樣的付出了……。」

黃瀨伸手擁住了他,想親吻,卻被阻止了。

「別用抱過別人的手抱我,別用吻過別人的髒嘴吻我!」笠松用力地推開黃瀨,一臉受傷的說:「我覺得好髒……。」

黃瀨跌坐在地上,看著笠松,便抓起他的手:「前輩,你打我,你罵我,拜託,別和我分手!」黃瀨哭了,笠松伸手拭去對方臉上的淚珠。

「謝謝你,涼太,我很愛你,但是是不可能的。」笠松站起身,走去打開大門。「再見了,涼太。」

黃瀨很清楚,如果現在踏出笠松家的大門,他就永遠無法再回到笠松的身邊了。

「前輩,前輩!!」黃瀨坐在地上,無助的大喊,笠松走了過去,輕擁住黃瀨。

「涼太,我們不可能了,你不叫我的名字也是因為她吧?和那個女生交往才是正常的,別再讓我抱有期待了,我……你對我只是仰慕而已……。」

黃瀨趁機緊緊抱住笠松。「不是,不是的,我想親吻前輩,想要叫前輩的名字,想要前輩對我微笑……!所以,請前輩不要討厭我,前輩,我不要。」

他鬆手,怒喊:「你只是對我產生依賴感,你不是真的愛我,該放手了。」笠松緊咬下唇,推開黃瀨。「涼太,你不可以那麼自私!」

黃瀨一把涕一把淚的說:「那我會和學姊分手,前輩不要離開我!」

「涼太,那個女孩子對你很好吧?你喜歡女生才是對的。

」黃瀨只是不斷的喊著:「不要,我要和前輩在一起!」笠松已經忍無可忍了,直接給了黃瀨一拳,道:「你已經背叛我了!別再這樣了!」

他站起身,抓起大衣便往門外走去。「如果你不願意離開,我就要離開了,希望你能進快離開。」說完便甩門離去。

笠松來到森山家去住宿一晚,隔天便和森山一同返家。

打開大門,怎麼樣也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已經走了嗎……。"確定黃瀨離去後,森山便回家了。

笠松坐在沙發上,撇見對面的椅子上有著一條純白色的圍巾。他走過去,伸手抓起圍巾在鼻息間,還依稀殘留著黃瀨的體溫和香氣。淚再度落下,是他親手推開他最愛的人。

「對不起,涼太。」

他了解,最終,他依然無法待在黃瀨身邊一輩子。

 

 

The End


 前輩就是要拿來虐的啊!!!((再度遭踹

黃瀨在咱眼中就是個負心漢((等等

反正,反正,不知道為何前輩在咱心中都是被虐的呀!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