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笠松君大一,從海常畢業。

場景為冬天

本篇為黃瀨涼太&笠松幸男

悲文

請安心食用


 

 

笠松想起黃瀨那天向他單膝跪下,露出他充滿自信的笑容,請求他的答應,對於笠松幸男而言,這是一個讓他面對自己感情的機會,也是他人生中的轉捩點。

但有一件事讓笠松很不安。自從和黃瀨交往後,對方好像不那麼的黏他了。他不是變態,但,從遇見黃瀨開始,對方就會用盡千方百計的跟著他,黏著他,只要自己拒絕,就會像棄犬一樣,對方就會用他好看的臉讓笠松心軟,可是……現在呢?就算他主動邀約,黃瀨也會用與他人有約而推辭。明明以前,不論是誰,除了工作以外,都會拒絕,和他出門。

好寂寞。

好空虛。

 笠松是個愛面子的人,要他說出想要黃瀨留下,是一件很難的的事情,很難。

早上6:00。

笠松將圍巾拉至嘴下,想取得更多的溫暖,粉嫩的唇瓣間呼出白煙。

他站在離黃瀨家不遠的轉角處,拿起手機,桌面是他和黃瀨的照片,即使害羞,但是幸福,打開通訊錄,第一個就寫著,涼太。即使他不敢叫對方的名字,但是他可是在心裡演練好多次了。手指按了下去,放在耳邊,接聽。

「黃瀨。」他聽見黃瀨興奮的聲音響起。「前輩!有什麼事嗎!我就知道前輩很想我!」

他不禁失笑,說:「你在家嗎?我想約你出門!」笠松想,如果黃瀨和他出門,不論去哪,費用他全額給付,但,如果拒絕,他想知道到底是誰讓黃瀨拒絕他。

「我是在家,可是我已經有約,下次,下次一定和前輩出門。」黃瀨一語抱歉的開口。

「是嗎?那麼下次吧,嗯,再見。」笠松按下了結束通話,便看到黃瀨急急忙忙的出家門,也跟了過去。

黃瀨來到市區,笠松躲在角落偷看著,黃瀨減速,看到眼前黑色短髮的少女便笑開來,少女長得清秀可人。

黃瀨喊道:「櫻子學姊~~~!」噗啊!被踹了,看來是黃瀨遲到了。黃瀨雖然被踹飛,但是他穿著大衣圍巾,又有雪,所以根本不痛。

「幹嘛叫那麼大聲啊!」少女還叫道。「我怕櫻子學姊認不出我嘛!」少女嘆氣,把對方拉起來,說:「什麼啊,你那頭金毛誰認不出來啊!」黃瀨傻笑,便啄了一下少女的臉,和少女走進早餐店,開始興奮的說著笠松沒有參與到的事,忽略了少女臉上的紅霞。

好難受。

笠松走進早餐店對面的咖啡廳,端著一杯熱的黑咖啡,坐在落地窗旁。他手裡握著是暖和,在這冬天溫暖了他,可是,嘗起來甚是苦澀。

 好想哭。

笠松忍著想哭的衝動,加了糖和奶精,就像他所投入的愛一樣,在苦澀的咖啡裡不管投入多少,還是一樣。他望著咖啡,奶精溶於咖啡消失,咖啡的倒影,他看著倒影裡的自己,只有如同咖啡一般苦澀的笑容。趁咖啡還是熱的,他一飲而盡,那屬於咖啡的香氣和苦甜在口中擴散,他並不是很愛喝黑咖啡。

無奈的看著杯底的咖啡渣,如同他的淚一般,無法收回。

他早先付了帳,看見兩人走出早餐店,他也匆匆的離開咖啡廳。

兩人的行動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快樂,打鬧,逛街。吃完午餐後走出了餐廳,黃瀨低頭,給予名叫櫻子的少女一個吻,少女便羞澀的打了黃瀨一拳,便搖搖手離去。在他沒看過,黃瀨的成熟笑容下,有股哀傷。

笠松的心在淌血,呼吸困難,淚在眼眶中打轉,他調節呼吸,不斷告訴自己不可以掉淚,但淚珠還是不爭氣的落下了。手機響起,他胡亂的用袖子抹了抹自己的臉,看都沒看的接聽。「前輩!我的事都已經忙完了!前輩還有要出門嗎?」笠松望著對街的他拿著手機。「黃瀨,自從畢業後就沒好好相處了………」笠松低頭看了手錶。

5:58

「七點的時候來我家吧。」黃瀨一臉興奮。「真的嗎?我一定到,前輩要等我喔!」笠松只是默默回應,道:「嗯,我等你。」笠松結束通話,然後往公車站前進。

 

 

果然還是要虐一下笠松前輩((遭踹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