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過分。

當我來到海常,看到了前輩,迷戀了他的溫柔,渴望著他注視我,所以………我抓著他不放,因為我不願失去這我尋求已久的人。

他的嚴厲,他的包容,他的溫柔,他的一切。

即使他的言語和肢體有些彆扭,可是………都很可愛,很喜歡。

好想得到他的一切,可是卻怕說了,一切都沒了,一點的餘地都沒有,但是我卻又貪心的想要更多。

啊…好煩啊。

「黃瀨,在想什麼啊?」他回過神來,笠松站在他面前,那圓大的眼看著自己,他深刻的了解到,自己早已陷入那如藍寶石般水亮的眼裡。「不、沒什麼。前輩不是說好要跟我one on one 的嗎?」笠松看著黃瀨興奮的神情,不經微微的笑了。「你這小子……好啊,來!」黃瀨站起身,跟著笠松奔向球場。

其實我很過分。

當他來到海常,來到我治理的隊伍,迷戀了他的溫柔,渴望著他能渴望我,所以……我不準他走,因為我不想失去這心靈上的依靠。

他的爽朗,他的可靠,他的體貼,他的一切。

即使他有時不懂的輩份之分,但是都沒關係,都喜歡。

好想知道他的一切,卻又好怕我會越線,到時一點餘地都沒有,但是好想更加了解他。

嘛……真是的。

「前輩剛剛one on one的時候在發呆對吧!」這不是疑問,是肯定。「啊……抱歉,在想一些事情。」黃瀨看向笠松若有所思的表情,開口了:「前輩………在想什麼呢?」笠松看了黃瀨一眼,緩緩看向天花板。「那……黃瀨你,剛剛又在想什麼呢?」黃瀨看著笠松,看不清笠松的表情,他張口開合著想說些什麼,卻又閉上嘴,但他告訴自己,這……是無法開口的。

「不…沒什麼。」黃瀨苦笑著,喝了一口運動飲料。笠松斜眼看著黃瀨,心中有數不清的想法,那表情,笠松從來沒有看過。「啊……是嗎…我也…沒什麼呢。」笠松緩緩的說著,然後站起身,離去。

黃瀨伸手掩住自己的臉,而笠松用手撫著自己的額,懊悔著。

 

 

『啊啊………我真的…很過分呢。』

 

 

Fin

 

黃笠日快樂!!明明是黃笠日竟然還發悲文( ?)

算微悲吧?(笑) ((遭踹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