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菅原看著日曆上的記號,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其實自己本來也不知道,但是聽到同班同學說他哥哥是讀中國歷史,告訴他今天是中國的七夕,不然他才不會特別記,反正自己也沒女友。  

無奈的走在校園中,他也高中快畢業,卻連一個女友都沒交過,獨自一人度過西洋的情人節,七夕,好了,現在又要過什麼中國的情人節?好煩啊!  

 走入第一體育館,推開門,看見影山獨自一人在練球。「欸?只有影山一個人,日向呢?」今天菅原確實是早來了,但這個時候到的話,影山身邊應該會跟著一個嬌小的身影,猶如太陽般的存在…這樣啊,難怪菅原很難接近影山呢。

沒錯,菅原喜歡影山。 

一開始他以為是自己想交女朋友想瘋了,但是,越是靠近,感覺越是強烈,瘋了,真是瘋了。 

「那傢伙別管他,昨天叫他別淋雨回家硬要,結果早上打電話來說感冒了,呿,原來笨蛋也會感冒。」菅原看著這樣的影山只是無奈的笑了笑,沒說什麼。 

兩人就這樣安靜的練球,菅原先開口了:「影山……你知道嗎?」菅原將被打過來的球拖了回去,球停留在手中的真實,投出去的喜悅,隨後是空虛。 

影山安靜的等待菅原的下文,先得到的不是應答,而是球,影山直接接起,直視著菅原。 

「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喔…。」他小聲的開口了。「啊…是嗎?日向那傢伙真是可憐呢,今天可是情人節竟然生病了,笨蛋果然還是笨蛋。」影山僵硬的接著,菅原低著頭沒再說話,看不見他的表情,看見這樣的菅原,影山想開口說些什麼,菅原先抬起頭來,給了影山一個大微笑。

「嗯,是啊!」不論影山怎麼覺得,菅原知道自己目前的表情………

難看死了。 

影山想說些什麼,但還是默默的閉上張口開合的嘴,將排球拿去一邊的牆角放,而菅原衝了出去,撞上了感冒還從家裡偷偷出來練球的日向。

日向茫然的望著自己被撞的左肩,看向已經了的跑遠菅原的背影,疑惑的走進了體育館,第一個入簾的是影山。

「啊……!!影山!菅原前輩是怎麼了?欸!你把菅原前輩弄哭了嗎!」影山無神的看了一眼日向,便自己躲到牆角去練球了。

漸漸的排球社的大夥都聚集起來,開始練習,大家都集合了,只差菅原和西谷沒到。

「啊,我今天早上看見菅原前輩衝出體育館了。」頭上貼著退熱貼的日向開口。「嘛……那你知道他去哪了嗎?還是為什麼?」烏養無奈的望著日向,希望可以找到一些線索。「我來的時候只有影山和菅原前輩在。」日向報告著,打算偷溜去練球。「喔,是嗎?日向給我回去,谷地!盯著他到校門口!」遠處傳來谷地的回應聲,日向就知道逃不掉了。

「影山!」烏養的喊叫聲傳來,影山趕緊抱著排球往角落縮,但還是被抓住了。

「影山,如果沒有找到菅原的話就不必回來練球了!」烏養將影山懷中的排球奪走,將他丟出體育館,沒錯,是用丟的。

  影山走在校園,還不明白自己到底錯在哪,走著走著就看見一個身影衝了過來。「西谷前輩!!」

  西谷停下腳步,默默的倒退,來到影山身邊。「喔!是影山啊,有什麼事嗎!?在不快去練習我會被操死的!」影山猶豫了一下,開口了:「你有看到菅原前輩嗎?」西谷疑惑的問:「菅原前輩?怎麼突然問這個?」影山愣了,然後沉默。

原本急性的西谷站穩了,說:「菅原前輩喜歡你,你知道嗎?」西谷看著一臉吃驚的影山,繼續說:「他在體育館後面吧,有時候的中午你會在那裡發現他在吃飯,發呆或睡覺。」

「啊……謝謝西谷前輩!」影山鞠躬,然後奔向體育館後面。

西谷看著影山離開的背影默默的笑了,然後用衝刺的進入體育館,還遇到了走在前面的谷地。

他看見菅原靠著牆壁睡著了。「這麼吵還睡得著。」影山默默的說著。撫著菅原的髮,有些柔軟,他並不曉得菅原對他的喜歡,也不曉得自己對菅原的情感,不想放手,看著這樣的菅原他覺得很可愛,很想吻上去,這…………是不是就是喜歡了呢?

影山決定以後再去想這些問題,直接吻上了菅原的唇辦,很軟,他沒有想過原來男人的唇也是柔軟的吶。

退開時菅原正看著他,那臉上默默泛起了紅光。「影山…。」影山臉炸紅,直接抱住菅原,顫抖的雙手緊緊環住菅原,影山開口了:「菅原前輩,和我在一起吧!」

他一愣,問:「影山,你不用同情我,你真的知道你對我的是喜歡嗎?」影山將頭埋進菅原的頸間,悶悶的說了。「我不知道對菅原前輩是不是喜歡,看到菅原前輩的笑容也會感到高興,看見菅原前輩臉紅就會很興奮,但是和打排球時不一樣,看見菅原前輩的唇會很想親上去,抱歉,前輩,我不知道,但是前輩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自私的機會?」

  菅原有點受寵若驚,畢竟影山那麼低聲下氣的說話很少見,此時傳來了聲音。「那就是喜歡了嘛!還不快答應他!」菅原和影山同時看向體育館的窗戶,大夥都擠在窗戶,出聲的是田中。

兩人的臉紅的不像話,影山緩緩的開口了:「那……前輩願意和我交往嗎?」菅原笑了,說:「好的!」

兩人的春天才正要開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