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

 

還帶著微涼的風, 好不容易和後輩在一起了,卻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影山......影山?」

呼喚著他的名字,從嘴裡輕輕地滑落,感覺是這麼的舒適。

 

當影山的黑色雙瞳從放空的狀態,慢慢地,對焦到了菅原的臉上。

 

望著菅原對他扯開嘴角的微笑,就好像沐浴在夏天的陽光下,被溫暖的注視著。

 

總感覺,連風吹起來都有些清涼,好像夏天裡的汽水一般。

 

「學長….,怎麼了嗎?」

 

征征的開口了,而對方只是伸出手,用手上的毛巾輕輕的蹭了一下他的臉。

 

就像貓咪的手緩緩地在臉上按壓。

 

「看見你在恍神,太辛苦了嗎?」

 

用大掌覆蓋了對方的手,最後留下的卻是毛巾。

 

「沒有。」

 

僵硬的回答著,他的手還在毛巾上摩娑著。

 

好像只是好像,菅原好像在迴避他一般。

 

「那就好,那麼我就先去練習了。」

 

說完,菅原便轉身離去,影山抓緊了握著毛巾的手,垂下眼簾喊了。

 

「學長。」

 

回過頭,依舊是那麼溫暖的笑容,但在他的眼裡看來是那麼的陌生。

 

「學長,我真的很喜歡學長喔。」

 

抬眼,影山撇著嘴,臉上似乎泛起了淺淺的紅光,看上去是那麼的彆扭,然而菅原卻直直栽進了他的雙瞳。

 

直率且真誠。

 

不光是話語,他的視線也是這麼的直白。

 

「嗯!我也是喔,飛雄。」

 

露齒笑著,伸出手柔亂了影山柔軟的髮絲,手感還是如往常的好,收回了手便被一把抱住。

 

「失禮了,但是我不是小孩子,學長。」

 

如同賭氣一般,微微的噘著嘴,環抱著眼前的人。

 

「當然。」

 

回以一個用力地擁抱,只是淺淺的笑著。

 

「那學長呢,學長能不能也說嗎?」

 

喜歡。

 

不安的像是一個孩子一般,菅原無奈地抬頭,只是給予他低下的額,淡淡的,帶著初戀與青春滋味的吻。

 

「我也是,最喜歡了。」

 

露出了受不了的笑容,結束了兩人的相擁。

 

「那,該趕緊練習了!」

 

背對著影山,菅原高喊地說著。

 

「是!」

 

高聲地回應著,影山返回了球場,引來的是隊友的訕笑。

 

"哎呀,可真是

 

紅透了的耳根子,他慢步的走出了體育館。

 

「看來不成熟的是我吧。」

 

伸了伸懶腰,腳邊滾來了一顆排球。

 

「學長,一起練習吧。」

 

影山這麼說著,而菅原撿起了排球,跟著跑進了體育館。

 

「等等被前輩欺負可別哭喔!」

 

「才不會!」

 

「尤其是你,飛雄!」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