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們丘中學的學生會長,絕對不能被一個小人物給影響,尤其,是那個終點站E班裡面的赤羽業。  

為什麼明明他看起來遊手好閒但卻可以贏過我!我明明比誰都努力,但不論是成績還是體能都輸給了他!!為什麼! 

他感到有些煩躁,往E班的教室前進,不知從什麼時候,理事長突然對E班開始好了一些,竟然要他傳話,這是怎樣,說是有私事必須要轉告赤、羽、業!為什麼不要他直接到本部去就好了啊!要不是他的講義被赤羽業拿走了,不然他才不會浪費時間在這裡。

已經是上第一節課的時間了,而淺野學秀不是在教室裡上艱難的數學,而是走在深山裡。

" 風,的確很舒服呢。" 他想,或許在這裡上課才是最幸福的吧,推開平時的繁華喧鬧,來到如此寧靜休閒的地方。

不知不覺他已經來到E班的校門前了。他走進了木製的建築,帶著日式建築的風味,有著木頭的香氣和通風的走廊,外頭樹葉交纏的聲音傳至耳邊,這裡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蚊子可能會很多吧。

站在E班教室的門前,他有些猶豫,畢竟E班還在上課,但為了快回去,至少能趕上第三節的英文課,他抬起了因長期待在教室內而十分白皙的手,緩緩敲上E班的木門。敲門聲在E班教室裡特別的明顯,一隻黃色的觸手伸來,推動了教室門。

「扭呵呵,是淺野同學啊,有什麼事嗎?」裡面的教師似乎不太在意為什麼淺野學秀並沒有在原教室上課。

「我要找赤羽業同、學。」他禮貌的露出笑容,但最後的同學二字卻放了重音。

「赤羽同學,要快回來上課,別翹課喔!」殺老師提醒著,但臉上的笑容卻比平常來的深。

「是…!」赤羽業慵懶的回應了一聲。

「其實不用麻煩,董事長只是要我傳話說,可以,但給我小心一點。這樣而已。」講義什麼的下次再拿吧。E班全班都怔住了,只剩赤羽業和殺老師露出意義深遠的笑容,淺野學秀微微皺起了秀眉,開口。「請問怎麼了嗎?」

赤羽業背起書包站起身道:「殺老師,我要請假。」

聞言,殺老師不假思索的開口:「為師特別恩准,但明日作業加二分之一。」

業一臉困擾的「欸~」了一聲,然後笑著,拉著淺野離開。 

「這節課自習!」說完,殺老師就拿著早已準備好的相機衝出了窗戶,而全班所有人都擠到窗邊看,某些人已經準備好相機和手機了,而有些人拿著的是單眼相機。

「幹嘛!赤羽業,放開!」淺野學秀心中很明白,如果現在把赤羽業來個過肩摔自己的下場會是如何。赤羽笑道:「喔~學生會長大人,剛剛在殺老師面前裝乖乖牌,在我面前就露出本性了?」淺野學秀突然覺得莫名其妙。「蛤?你在說什麼!」赤羽業沒說什麼,把淺野摔在樹幹上,淺野學秀感到背部被痛擊,頭瞬間有點暈。

「你發什麼神經………。」赤羽業非常不爽的臉放大在他面前,兩人之間只差了五公分不到而已,他感受的到赤羽鼻息間的氣息,他微微紅了臉,但很快就平靜下來了,但接下來自己的想法又害自己臉上一抹紅霞。

" 這是…………壁咚…?" 赤羽業放下了背在身上的書包,然後他看向淺野,此時的淺野學秀腦海中已經裝滿各種思想了。" 為什麼赤羽業要生氣,為什麼他對我生氣,我沒做錯什麼才對啊…。"

「我坦白問了。」聽到赤羽業的聲音,淺野學秀的腦才停止去思考那些他想不透的問題。

「你知道那些傳話的內容是什麼意思嗎?」 淺野學秀搖了搖頭。赤羽業無語,然後吻上了淺野的唇,不斷的加深這個吻,雖然說他是沒有親自領教到比琪老師的絕技,但是憑著在一旁觀摩也是可以的吧。等到淺野回過神來,赤羽已經停止了那個吻。

「你、你發瘋了嗎?」赤羽業笑道:「那你知道你爸已經把你給我了嗎?」

淺野學秀一愣,然後開口:「你說什麼!!!」赤羽業的笑意更深了。

「可以,但給我小心一點。我說過如果要回覆的話,請學生會長,噢,不,是學、秀,親自來傳話的。」淺野的臉紅的都快滴出血了,叫道:「去死啦!!赤羽業!!!」


 

隔天

「吶,殺老師,你偷拍了對吧,交出來。」殺老師一驚,叫:「為、為師寧死不從!!!」

赤羽業邪笑:「那就死吧!!」然後從身後拿專門對付殺老師的刀。「嗚哇哇哇哇哇哇!」殺老師一聲驚叫,然後用20馬赫的速度衝出窗戶,留下了一張照片。赤羽業看著照片笑了,然後默默收進口袋。" 嘛嘛,學秀臉紅的樣子也真不錯呢。"

Fin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