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學期期末考考完了,E班的各位準備著心情要投入暗殺殺老師的行動中,而這時卻來了一個人。

這天是假日,但E班的各位卻待在E班教室裡,已經約好在畢業之前連假日都要每天來E班了。

「請問淺野同學來E班有什麼事嗎?」

E班的人把課桌併起,位在山區的E班外面還飄著細雪,但教室裡開著暖氣不至於那麼冷。

「赤羽叫我來的,以什麼見家長?把我拖來的,說什麼一定要見到殺老師。」

淺野學秀手握著神崎 有希子遞給他的熱茶,開口。

「扭呼呼~為師聽見淺野同學這麼說十分的感動呢,原來為師在業同學心中有到父母的位子呢!但淺野同學可以跟我們透露一下你們的私生活………。」

淺野學秀聽見這句話,對付殺老師的刀馬上飛了過去。「嘎啊啊啊啊!!淺、淺野同學,請別拿那麼危險的東西!!!」殺老師驚叫著,用手帕捏起地上的刀。

「欸~淺野同學怎麼會有對付老師的刀?」中村莉櫻開口。「赤羽給我的。」淺野回答。「喔喔~好吧。嘛、那你們哪個是下面那方啊?」

淺野學秀看見不只是中村莉櫻,其他一樣坐在桌前的人都微微向前傾,他快速的撇了一眼窗外還寺坂龍馬一群人玩雪的赤羽業,緩緩開口:「是我。」

「沒想到淺野同學那麼乾脆的就說出來了。」

前原陽斗說著,中村莉櫻似乎不想放棄這個機會,繼續問:「那你們在床……!」

潮田渚連忙掩住中村莉櫻的嘴,賠笑道:「啊………抱歉,問你那麼奇怪的問題,不用回答沒關係。」

淺野學秀緩笑。

「不、不會,我原本也沒打算回答。」

潮田渚愣了,回笑。淺野學秀見茶沒那麼燙了,便喝了一口。

「不過………你和赤羽同學在一起不會基於什麼樣的心吧?」

片岡惠默默的開口,而所有人都沉默了。

淺野學秀看向窗外的赤羽業,那賊賊的笑容。" 整到人了吧。

" 淺野學秀想著,然後調整心情,回頭看向什麼都沒說的各位,露出了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

「你們似乎還沒搞清楚。」

全員都愣了,磯貝悠馬開口:「你這是什麼意思?淺野同學?」

淺野學秀坐直了身子,說:「這盤棋局,被赤羽業掌控。赤羽業終將勝利,而我,淺野學秀會敗在他的掌上。先不論我是不是下面的那方,我,已經確確實實的栽在他手裡了,而且還是心甘情願啊。表面上是我贏了,我將他牽著走,但你們都了解吧,在這表面下的一切。心裡早就已經想過很多他會怎麼樣的放棄自己了,而我會理智的面對嗎?答案是無解。」

「那……為什麼…?」

奧田愛美激動的問,淺野學秀望了她一眼,閉上眼。

「在交往前其實我早已看透了河面下有多深,但還是奮不顧身的跳下了,陷在裡面。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潮田渚默默的開口:「因為喜歡。」

淺野學秀笑了。「是啊,我這個支配者,還是栽在他手裡了。」

淺野學秀張開眼,暗紫色的矇帶著笑意。「很簡單抑是相反。」

「淺野同學,為師有事必須要和你說,愛是十分特別的東西,很多事情是無法改變的,重要的是,別讓自己受到傷害。」

殺老師伸出觸手,摸著淺野學秀的頭。淺野學秀笑了,開口。

「我可是第一次呢,被母親以外的人如此對待。」

殺老師微微的笑著。

「那淺野同學的母親,一定是個很好的母親。」

說完便收回觸手。

「是啊。」

此時教室門被打開,赤羽業站在那。

「嘿,要走了嗎?」

淺野學秀點了點頭,抓起大衣,然後看殺老師和E班。

「嘛……後會有期了,殺老師。」

殺老師笑著目送兩人離開。


 

「你剛剛在跟他們說什麼啊…?」

赤羽業好奇的看向走在旁邊的淺野學秀。

「不、沒什麼,只是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赤羽業一愣,笑道:「那回家馬上來……?」

淺野學秀撇了赤羽業一眼,笑著說:「後面敢繼續說下去,今天就睡沙發。

」赤羽業困擾的開口:「欸?可是媽會同意嗎?我可是學秀難得帶回家過夜的同學喔!」

淺野學秀淺笑搖頭,加快了腳步。「欸!學秀等我啊。」

 

 

Fin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